close

這是一道我在美國的一些義式餐廳裡很喜歡吃的前菜, 幾乎每次必點!

上次用錯香菇, 然後參考的又是一個中文的網誌, 整個有點失敗 Orz

這次萬事俱備也有東風, 超好吃的啦~ 以後不用再去餐廳點了!

DSCF0535.JPG

材料:

大蘑菇 (stuffed mushroom) 6顆

青蔥 (用洋蔥也可, 都用也可) 2條

蒜 4辦

奶油 2 tbl

碎肉 (培根也可以) 適量 XD

Oregano 適量

 

做法:

0. 烤箱先加熱到375度F

1. 洗淨蘑菇, 擦乾

2. 把蘑菇梗挖起來, 切碎

3. 青蔥也切碎, 蒜也切碎

4. 奶油的話, 因為我是從冰箱拿出來是固體的, 我就有先用微波爐加熱個30秒, 使之成液狀

5. 把所有剁碎的東西 (梗, 青蔥, 蒜, 碎肉) 全加入奶油裡, 開始攪拌~

6. 加oregano, 繼續拌勻

7. 接著就把拌好的材料填塞到蘑菇蓋裡啦, 塞滿堆的有一點高高的

8. 把塞好的蘑菇一個一個放在已經鋪好鋁箔紙的烤箱盤上, 然後放進烤箱烤個15分鐘就可以啦!

 

我參考了很多不同的做法, 下面的教學是其中一種 (有加起司的)

我的stuffed mushroom呢, 是用現有的材料做出來的囉!

簡單的材料就很好吃啦~

下次要再作我會加一點酒, 還有黑胡椒下去拌, 味道會更香!! :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